close


我們從卡爾卡頌古城離開囉,下一站直接來去吃中餐

感覺上中間應該要來個行程,但是我的照片告訴我,直接去吃中餐了

今天要來吃的是米其林一星級餐廳,地點有夠偏遠的啦

一路上都是田野,開著開著終於到囉,他們的餐廳位置很妙啊

如果方向感不好的應該會迷路吧,一整個荒郊野外的

day5-lunch1  

2011年米其林一星餐廳,今天要來吃主廚推薦,xxx雞肉餐

不虧是米其林,整個擺盤和服務都很好,前菜和麵包也好好吃啊

主菜是春雞,不是我在說,調味真的不錯吃,但為什麼他們喜歡吃雞胸呢?

我不愛雞胸肉,所以我沒有吃完我的主餐,又給我老公吃了,

他的甜點還有金箔呢,整個很高檔,但味道過太久我已經忘記了

day5-lunch2  

吃完了貴三三的這一餐,來到餐廳外面走走囉,他們有超寬廣的空間

還有小花園,整遍空地上就這麼一間餐廳,隔天就要離開南法了,

快點趁機和我們每天打扮很有型的司機伯伯拍照,今天是桃紅杉,

每天他會穿不同顏色的襯杉搭配尖頭鞋,我老公上班都沒穿那麼帥氣= ="

day5-lunch3  

吃完飯我們要前進碧泉村玩,他們的水質很乾淨,水草都可以看的很清楚

水草的倒映湖變綠色的,所以被叫碧泉村,水真的超乾淨的啦

day5-1  

往上游一點走,那個凹洞就是泉水的源頭,是個自然的景觀,

參觀完源頭我們往回商店街走的時後,還看到有人在造紙

我想說,造紙不是蔡倫嗎??怎麼國外也流行啊,後來才發現這個不能拍= ="

day5-2  

很快速的參觀完碧泉村後,我們又開了一大段的車來到亞維儂,

到達今天住宿的地方後,大家回房整理整理行李,再次集合,來去吃飯

對,很快速的今天晚餐時間到了,也是我的照片告訴我的,今天行程就是這樣

亞維儂的晚餐本來想說應該還好,沒想到,我們又來到了米其林餐廳啊

好像是剛升級的導遊也不知道,這間餐廳是教堂改建的,餐廳裡面熱呼呼,外面陰森森啊

day5-dinner1 

這家餐前酒好喝,難得看到整家餐廳有滿滿的外國人,

前菜來了,就是生菜沙拉,好吃的野菜,好吃的烤馬鈴薯,主菜那是啥我忘了

沒關係馬鈴薯好吃就好了,甜點我唯一的印象就是甜,然後味道也不記得了,噗

day5-dinner2  

吃完這餐晚餐後,我們就來去逛法國的家樂福啦,但沒照片,和台灣的超市也差不多

所以,第五天就在愉快的逛完家樂福後,就這樣結束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