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195.jpg  
去看賽德克巴萊前先來吃去晚餐,

星期五的京站餐廳都滿滿滿,

這家店應該主要是在賣排餐的,

剛好想吃漢堡,雖然有買了團購券要去吃漢堡,

google上也是有人介紹漢堡和早午餐也就來去了

C先生點了個雞肉派

第一時間上來我們二都傻了眼啊!!!

IMG_1197.jpg  

想說這小小三片就要拿280元!!也太搶錢了吧~

不過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喔,只是價錢不可愛!

但是薯塊就不怎麼好吃了,整個冷掉了,就不可口啊~

我點了辣味牛肉堡

IMG_1199.jpg  

比較之下,我的漢堡就看起來比較豐富,

而且也不錯吃,我愛墨西哥辣椒,好吃!

薯條也是剛炸好的,還不錯吃!!


心得:

整個吃起來是還不錯啦看起來少少的,但滿飽的,

只是我有看到有人點的雞肉派是附薯條的,

但是他們在點餐的時後並沒有問我們是要選薯條還是薯塊,

就直接自己上來了,再來價錢上,發福或是佛客比較親民啊!!

他附餐我覺得沒有很特別,但要加120元,我覺得總價吃下來可以去吃別的會更好啊!!!

IMG_1200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